20151127更新

前言:原本打算在部落格寫點攻略,但是ㄧ直沒時間寫,因此目前短時間還是會以翻譯更新內容為主。

-----------------

更新内容は以下の通りです。

・新ステージ『竜神の棲まう峰』が実装されました。
・期間限定を含む新たなR、SRの仲間が追加されました。
・新たな言霊が追加されました。
・技能『紅葉の舞』の発動条件が短縮されました。
・お務めの難易度表示を調製しました。
・パッケージ製品との連動企画が始まります。

 

・開放新關卡『竜神の棲まう峰』

・開放期間限定的R跟SR,這次事神樂道中記劇情的相關角色

・增加新的言靈(龍神X龍宮小夜)

・技能『紅葉の舞』得發動條件變得比較容易發動

任務的難易度表示變更

  可以藉由購買單機產品的條碼連動本遊戲

按造目前的步調來看,目前神樂大戰的活動模式是「開放新劇情關卡」跟「開放特殊關卡給玩家抽或獲得一堆SR」兩種模式交替使用,因此這次更新應該是可以獲得一堆SR的特殊關卡